請輸入健康關鍵字(EX:過敏)

健康之音精彩內容

精彩剪輯

最受歡迎聽眾系列

數萬粉絲熱情推薦

保健必看發燒直播

常見Q&A

【健康之音】健康網路廣播節目,是由自然醫學陳俊旭博士在美國加州矽谷向全球華人廣播,目的在傳播正確的健康知識,讓大家能享有健康幸福人生。

直播管道:
FaceBook【陳俊旭 美國自然醫學博士】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rjameschen
直播時間:
台灣時間/每週六AM10:00 ,美西時間/每週五PM06:00-07:00(冬令),美西時間/每週五PM07:00-08:00(夏令)

旅美十多年,學貫中西,除了國內外完整醫學訓練外,還領有美國正統自然醫學醫師執照。因有感於現代人的健康每況愈下,慢性疾病氾濫,最近幾年傾全力撰寫健康系列叢書,並在美國、台灣、新加坡、馬來西亞等地做巡迴演講,以期能推廣正確的自然醫學知識,提升全民健康。為了徹底幫助有需求者改善健康,從2009年起,陸續於台灣、美國兩地開設健康課程,並在美國加州成立診所,以提供更全方位的健康醫療服務。

Scroll to Top
Scroll to Top